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一個平安夜 2011

世界末日前的最後一個平安夜...

像在做梦一样,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坐在一个长红沙发上。心理想着“我在这里做什么?这不时我该来的地方。快回去吧!但是想想WL说的this is a eye opener trip . 什么都没见识过就这么走了的话,我不是白活了吗?(live like there's no tomorrow..)


怦然。。


几杯下肚之后。。有人帮我挡酒,有人会不时的抚摸着你的手,有人会怕你无聊尽量找话题跟你聊天,有人会乘你不注意是把手搭在你的肩上或抚摸着你的腰。。这种感觉好好噢。。天啊!是我饥饿太久了吗?还是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过。。。


双子的特性。。


理智!! 我发现我的性格理太多太多“理智”了。这是我的致命伤啊!!!


会怕丢脸,而不敢去开口表白。


不管做什么事,都会先想到后果而不敢去做。(这是初老症状吗?)


不管呢个人对我做了什么,我地脑子很快地就对我说:这一切都是假的,等你酒醒之后你会发现你终究是一个人。 的确!! 所以我永远不能像WL, AL 那样放开心胸地玩。。


散参的拥抱。。


送我回时,我们互相留了联络方式。他突然盯着我看,我问他干嘛? 他说想记住我的样子,下一次去找他,他才记得。(i feel like i'm a slut, but y am i so happy when he is starring at me?) 到家之后他向我索抱,我也乖乖答应。那个拥抱让我很难忘掉。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的。。 (我X妈的理智又会来了)。。。